台北夜總會上班好、還是台中夜總會上班好

 

我20歲,女生,160/46 32D/24/35

我是台中人,

我長得不錯啦!有人說我像王怡仁~﹝很多人說過,所以我不是亂蓋的!﹞

在半年前在金錢豹金山店上過短暫幾個月,

那時候上的很好,有當過第三名。

可是我不S,不吸毒。

現在在考慮回去金錢豹還是去台北上。

1-感覺台灣有錢人大多集中在台北,可否客觀的比較一下?

2-如果去台北建議我去便服還是禮服店?

3-承上題:為什麼?那哪一間好上?

4-客觀分析我該回金錢豹還是去台北?

謝謝大家的回答,感激不盡。

台北公主店、台北便服店、台北禮服店、台北制服店、台北夜總會 (14).jpg


 以下簡單回答你的問題:

1.台北市畢竟是首善之都,金字塔頂端的人都集中在這裡,自然有錢有權、

   有實力的人都會集中在這邊,相對於台中你要在台北培養大咖的客人會

   容易很多喔!

2.以妳這麼優的條件便服禮服都可以上!不過建議你一開始可以先待禮服店,

   熟希一下台北的酒店生態環境,禮服店比起便服店來說最大的差別就禮服

   店不用拼出場!只要店裡生意穩定,一檯一檯順順的上就沒什麼大問題了~

   不過相對的便服店要釣到大咖的客人會比禮服店來的容易,如果客人培養

   起來了~哪怕只有一個,一個月二 三十萬都不是問題~

3.再第二的時候已經回答的蠻仔細的了~就要看你是哪種人~如果你會怕陌生

   環境的話當然先上禮服店,如果不怕挑戰手腕又強的話可以直接挑戰便服店!

4.如上,我是覺得可以換個環境挑戰看看,也許是開啟你人生道路的另一扇窗~

   我常常建議大家,如果真的想在酒店這個行業賺到錢,一定要來台北!

我是台北市酒店經紀人(我是屬於店家體系的經紀 不是亂七八糟的經紀公司)

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看看 裡面有我的聯絡方式

有任何問題或困難都可以跟我說 我很樂意回答幫助你^^

 

台北公主店、台北便服店、台北禮服店、台北制服店、台北夜總會

台北公主店、台北便服店、台北禮服店、台北制服店、台北夜總會

⚜️歡迎來電詢問消費 #ANN 副總🎊台北夜總會酒店KTV🎊

🕴ANN副總服務酒店類 🔰台北夜總會/禮服酒店/制服酒店/公主酒店🔰

📲Line: babyann321
台北夜總會官網:
https://nightclubs.com.tw/
台北夜總會BLOG:

https://sexyktvfun.pixnet.net/blog

🕴ANN副總 🔰禮服務店家🔰

台北夜總會,台中夜總會,台北禮服店,台中禮服店,台北便服店,台中便服店,禮服店消費,禮服店小姐,禮服店找小P,禮服酒店,禮服店s,禮服店薪水,禮服店上班,禮服店條件,禮服店是什麼,禮服店制服店,禮服店工作,禮服店找海納納拉,禮服店找金漾每日拋隱形眼鏡,台北花園禮服店,寶格麗禮服店,禮服店午場,禮服店金磚,禮服店的禮服,禮服店mm,

【禮服店消費】【禮服店小姐】【禮服店找小P】【禮服酒店】【禮服店s】【禮服店薪水】【禮服店上班】【禮服店條件】【禮服店是什麼】【禮服店制服店】【禮服店工作】【禮服店找海納納拉】【禮服店找金漾每日拋隱形眼鏡】【台北花園禮服店】【寶格麗禮服店】【禮服店午場】【禮服店金磚】【禮服店的禮服】【禮服店mm】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夜總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